您在這裡

地表最友善二房東 - 捐款支持

每年有上百位弱勢者來向崔媽媽求助,其中 40% 為高齡長輩,15% 為身障者。

但媒合人力有限,我們只能救起一成的人。剩下的只能繼續尋覓、無處安居⋯⋯

 

在都市有許多老舊與閒置的房屋,房東可能有意願出租,但無法承擔承租給弱勢者可能產生的風險,像是欠租、在租屋處發生意外、獨居生病、甚至死亡

因此崔媽媽決定扛起更重的責任,主動且長期地將這些老舊房屋承租下來,負擔租金與修建的經費壓力,真正為弱勢者開發「包容、可負擔與安全」的弱勢租屋。

下一個 30 年,我們想誠摯地邀請您支持,一起成為「地表最友善二房東、共同為弱勢者打造不再隨時害怕失去的家!

【聯絡我們】
連絡電話:(02)2365-8140

地  址:106臺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三段241號12樓
電子信箱:rent.tmm@gmail.com
官方網站:https://www.tmm.org.tw/
Facebook粉絲團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tmms.org
LINE@:http://line.me/ti/p/%40rgq2261b


勸募核准文號:北市社團字第1113083525號
 

 

付款選項

:

我們將依照您指定的方式,由您的信用卡定時扣款。若您未指定捐贈期數,我們將持續扣款至您主動告知停止捐款為止。 每一期捐款,您都會收到一份 Email 通知,表示捐款成功。 若要修改或取消後續的定期定額捐款,請與我們聯繫。











   
捐款基本資料
其他人將無法看見您輸入的資訊,請您放心。
收據資訊
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,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。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,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。